課輔故事-令人頭痛人物的轉變

DSC_9213.jpg 

    小俊第一次參加課輔開始,一直到現在已經三年級了,回想他剛進來課輔的時候,我對他感到很頭痛,他不是不好好寫功課,就是很愛鬧其他小朋友,要不就是很愛打其他小朋友,只要聽到有小孩子哭了,我就知道又是「小俊」在欺負其他小朋友了,這個戲碼每天都會在課輔上演,他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頑皮鬼,就連在學校,他也是老師的頭痛人物。漸漸地,我發現他其實不是壞,而且很聰明,他只是想要引起其他人注意,想要別人關心他、注意他,只是用的方式並不是大家所喜歡的那樣。如今他現在三年級了,我對他並沒有放棄,一直付出我對他的關心,雖然有時候他還會頑皮,但是他真的懂事許多了,這讓我感到很安慰,現在寫作業他會認真寫了,叫他去廣場撿一下垃圾,他會很樂意去,我相信我對他關心,他都有放在心裡,希望他未來會越來越棒,孩子,加油吧!(新望洋‧周念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