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芳 九份 金瓜石 鐵道之旅學生心得

DSC00578.jpg  

  這次的一日遊,讓我知道九份老街和金瓜石博物館是多麼好玩,每個地點都各有特色,九份老街,有很多以前的東西,而且不只有吃的,也有賣玩的。我們去金瓜石博物館的時候,看到很多以前的工具和工人工作的樣子,而且我還有摸到金子耶!很大又很重!我們去和回來都坐公車和火車,在車上我們又笑又鬧,而且還有唱詩歌!(高凡喻)

  今天玩的很開心,有坐火車、公車,還去九份老街吃各種東西,然後去金瓜石看金子,再去一個山洞看以前的人怎麼挖黃金,還參觀黃金博物館,最後一起坐原來的公車及火車回埔里。(陳子晴)

  去瑞芳、九份、金瓜石很好玩,可是要坐好久好久的車子哦!車子上有好多人,金瓜石有好大的金子,還有看不完的東西,以及會動的吊橋,我最喜歡的事是和大家在一起坐火車!(黃筑筠)

  在前幾個禮拜,我就興奮的不得了,非常期待這次的一日遊,因為我從來都沒去過金瓜石!這次了解到一些不知道的礦石。(林千馨)

   火車上有很多小朋友和伯伯,我們一起去玩很多地方,大家走了很遠很遠的路,認識很多很多的大人,火車一日遊真開心。(許正寶)

  我覺得這次的一日遊很有趣,讓我跟同學接觸更多東西,像是九份的老街有很多有趣的東西,那金瓜石呢?就是很累啊!一直爬樓梯,不然就是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我的腳都酸死了!但還好沒走我最怕的吊橋,行程結束了,好想倒帶喔!(辜韻潔)

  我覺得今天很好玩,因為我們去九份老街買東西吃,我還買了掛飾,我覺得金瓜石非常的好玩,因為可以讓我們知道一些礦石的原理,火車上還認識一些叔叔阿姨,還有警察,我很開心可以和警察玩。(葉祉吟)

  老師帶我們坐南投客運到台中火車站,到九份我買了一些紀念品,接下來到了金瓜石,我覺得以前跟現在有點不一樣,那塊黃金好像有變。火車上那些伯伯喜歡開玩笑,我還認識了女警,那些伯伯都叫我英雄。(白睿揚)

  我去看金礦的時候,真的有金礦耶!我還看到台語的影片哦!我跟你說ㄛ(火星語)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坐火車,因為火車開了,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,只有一些搖晃而已。(徐采宣) 

DSCN4866.jpg DSCN501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