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DSCN5341.jpg

  透過蘋果視力方案,持續原住民兒童視力關懷計畫的服務,聯絡當中有些學校、家長也願意配合,需要接受關懷視力門診的孩童,家長大都願意帶著孩子接受服務,陪同了解孩童的視力,或者是提早發現疑有視力發育問題。但是有些需要服務的孩童,聯繫不易,要多幾次電話聯繫確認看診時間,少數還要配合週六家長休假時間,還有家長忙於工作真的沒有時間,其中還有家長拖欠健保費,暫時無法看診,只好先暫緩服務。除此之外,學童視力的異常,黑板的字看不清楚,媽媽沒錢帶去看診,沒錢配眼鏡,不再是問題。蘋果視力的關懷計畫已經持續執行第三年了,幫助了許多家庭和學童,有些家長也慢慢關心孩童視力,學校檢查有異常的,會自行再做視力的健檢,或是打電話找彩虹詢問。感謝蘋果日報及捐款的讀者,更提醒家長及孩子視力的保健是不容忽略的,早發現早治療,要愛惜我們的眼睛。(許貴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