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17.jpg

  快暑假時,我就跟媽媽去嘉義,我覺得那裡很無聊,我跟媽媽說:「我要回去安親班。」還是覺得在山上比較好,因為有安親班老師跟小朋友陪我。(松林‧楊智豪)

  暑假課輔的活動參加的人數很多,除了彩虹老師的陪同之外,包括台中教育大學的12位老師,非常的開心,上課中小朋友都熱情的發問,努力的學習,尤其數學課很好玩,大家都可以動動腦,老師上課很活潑,不會感到很無聊,還有團康活動,大家玩的都很高興,我學了很多,感謝老師的教導。(蘆山‧沈佳凡)

  我在課輔很開心,因為每天都可以去玩水,還可以看片子,在玩水的時候有很多人游到水的下面抓魚,抓了好多,而且我們還把木頭當船,有人還站在上面,我在課輔很開心。(茶山‧楊子杰)

  我覺得在安親班可以學到很多,可以學到唱歌、跳舞、聽老師說故事,又可以吃到好吃的午餐,真是好;也可以玩遊戲和打電腦;也可以和同學、朋友一起看書寫作業;在安親班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和對客人要有禮貌。我想和老師說:「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,祝你們身體健康、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。」(南豐‧曾忠義)

學生的樂園

  在彩虹課輔我學會游永!因為是彩虹課輔的老師教我我才會的,自從我來彩虹上課我就喜歡游泳,而且在游泳的時候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!有人溺水幸好被救,還有我們在彩虹有做陶藝好好玩喔!而且在彩虹暑假作業都寫完了,好開心。(茶山‧莊綵盈)

  我第一次來到彩虹,有小朋友陪我看書、陪我玩。我最喜歡上英文課,因為可以一邊上課一邊玩遊戲,還有貼紙可以拿,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學,我有學到英文字母。,我希望再到彩虹上課,學習很多的課程和認識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。(埔里‧林芷葳)

98彩虹暑期 012.jpg 98彩虹暑期 041.jpg

  在彩虹課輔,我學會了游泳、功課進步,錯的題目也減少,我還從一層樓高的石頭跳下來,感覺好像跳樓自殺一樣,讓我更珍惜自己的生命,因為有了這種體會。在捏陶的樂趣中體會友情的重要;在訂正作業的時候,更想讓自己的作業加強,讓課輔老師越來越輕鬆;在看電影的當中,學會了遵守規定。在彩虹課輔裡讓我學會了許多事情,改掉了壞習慣,甚至體驗了從來都沒體驗過的事,讓我學會了做髮夾、磁鐵和鑰匙圈,在做的過程中,我不會的常請老師幫我做,不過到後來我才發現,自己做的東西會有成就感,這些快樂的事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,真希望彩虹課輔會一直持續到我畢業那一天。(茶山‧莊雅湘)

  我覺得上課輔很開心,因為有寫暑假作業,我不會的老師會教我們,我的暑假作業很快就寫完,在課輔班也教我們唱詩歌,我非常的高興,因為我本身喜歡唱歌,而且三位老師會給我們畫畫和勞作,我們有一次做勞作,我做燈籠,真的很開心,因為回家的時候還可以跟弟弟玩,非常謝謝三位老師。(靜觀‧曾郁涵)

  我剛來彩虹很害羞,環境陌生又看到很多人,可是慢慢的喜歡這裡。我在這裡上課很快樂,最喜歡上英文課,老師會帶遊戲,上課不會覺得無聊。我希望還可以待在這裡,和小朋友快樂的學習。(埔里‧古亭恩)

  我要唸一年級了,上學以後,我要每天來安親班寫作業,我喜歡這裡。(松林‧詹媛媛)

家長的依靠

  媽媽每天都不在,所以我都去安親班上課,老師會教我們作業,也會做點心給我們吃,而且老師也會教我們上課和做東西,我要謝謝老師。(松林‧白巧微)

  早上媽媽要去工作前,他都會送我到秀英老師家,我會和韋恩哥哥一起玩,也會到安親班跟很多小朋友玩,中午我在安親班吃中餐,我的媽媽說有安親班真好,他就不會擔心我了。(松林‧周子榮) 

IMG_0298.jpg IMG_0239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